送洗注意事項

  1. 衣服送洗前,請先行檢查口袋財物,洗後若有遺失,本店概不負責,若有拾獲當行交還。
  2. 衣物置放超過三個月,恕不負保管責任,超過六個月,經連絡未取,逕送舊衣回收。
  3. 衣物之配件,鈕釦珠珠等物品,請於送洗前拆下或檢查是否牢固,否則洗後若有損傷、遺落,本店概不負責。
    (若有鬆脫,可告知門市代為處理,處理費用另議)
  4. 衣物若有汙點,本店力求洗除,但對於無法洗除,或有洗壞風險之特殊汙點,不負包洗之責。
  5. 地毯、皮衣、包包為本店代收,交由專業廠商處理,皮衣容易褪色有色差,需染色修復請提前告知。
  6. 衣物取件日為收件日後算起五個工作天左右如遇週六日或國定假日則順延,若有急件請事先告知,需快洗者,則加收急件費。
  7. 高單價特殊衣物或全新未曾使用過之衣物,送洗時請告知,雙方先行檢查,並經議價後,由本店決定洗滌與否。
  8. 整袋水洗是自助洗升級,由我們代為洗烘折,對衣物的問題不提供賠償,如乾洗部分請另外選擇單件精緻洗,相關常見問題請參考常見問題整袋洗的部分。
  9. 衣物上如沾染嘔吐物或貓狗等寵物糞便,請先行處理過再送洗,否則洗價將以雙倍計算。
  10. 窗簾因長年吊掛,受風吹、日曬或雨淋影響,會導致表布及隔熱層纖維脆化、剝落甚至發黏等情況產生,送洗後恐有破裂之虞。
  11. 合成皮衣物因添加分解劑,有一定使用年限,故送洗後可能發生表皮剝落、脆裂或裂痕等狀況,請特別注意
  12. 窗簾及合成皮衣物在送洗前無法從外觀判斷是否堪洗,本店只能善盡告知洗後之風險,由顧客決定送洗與否,洗後如有損壞,本店概不負責。
  13. 洗衣損壞賠償依據洗衣同業公會之規定,一般衣物以本店洗價10倍以內賠償,高級衣物經顧客事先聲明並經議價後,以洗價20倍內賠償。
  14. 其他未盡事宜,依行政院消保會洗衣定型化契約»辦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